close

但凡有點修養 素質 內涵的女人, 都是不屑於去爭男人這檔事, .... 也很掉價, 所以, 我和我以往的女朋友圈裡面, 從來沒有過女的要搶過男人 ~ 也不知 混什麼圈的女人, 喜好幹這種事, 但在我人生 各邊的家人, 所有朋友 和教會圈裡面, 真的 是從來沒有發生過 或者聽過搶男人這種事~ ... ~

男人 要是喜歡妳的, 要搶 要爭嗎 ?

妳最多是 做點事 吸引他去留意妳吧 ~

如果 可以輕易被人搶走的男人, 愛妳也有限, 那就隨便拿走吧, 不懂珍惜我的, 我為何還要珍惜他...

有時, 人受了幾句攻撃, 作出幾句公道批評, 和搶和爭, 跟本沒什麼關係 ~

連自己的自尊心都不要, 可毫無底線去爭去搶 而毫無保留自尊尊嚴的話... 那隨之 妳將會失去 別人的尊重 和信任妳的信心...

 

1.PNG

2.PNG

討論 :

世事無絕對, 各人有各人尋找幸福的標準, 也有各人的際遇 環境等等... 時代不同了 單身的人生 也可以很有幸福感的... 不過, 不是人人也頜悟得到, 特別 有些依賴性較嚴重的女性, 認為, 人生一定要有男人才能幸福...
但 anyway, 最好 不要是把委曲求全 而勉強東求西就 而留下來的婚姻, 把這檔事說成幸福...其實, 正正最可悲的婚姻 就是這種, 但現實生活卻見蠻多的! 為什麼要 將就縱容 男人有兩個老婆, 簡直是放屁 ~ 我比較欣賞洗米嫂那種乾淨利落大氣應付的女人, 這才是現今真女人 和應有的風範 ~
洗米嫂頻食生日飯

 

2-1482391614109.jpg

3.jpg

 

要我爭 要我搶的男人,  想也不用想...  我是不會要的 !

5.jpg

5A.jpg

6.jpg

7.jpg

9.PNG

10.jpg

10A.jpg

56790372b633a_1024.jpg

1461834222_7f77.jpg

201512301752361121250_910.jpg

link.jpg

十大image.jpg

未命名.png

 

感謝主, 賜我一生只會談單對單 很簡單的兩個人愉快戀愛, 一段完了 然後才再想有機會的下一段的! ~  我從來沒有談過多人/三角或多角戀的麻煩戀情, 這一定會令到大家都不開心, 亦很浪費大家的人生, 什麼小三情婦 約炮, 聽到就討厭~

你怎樣待人, 人始終就也會怎樣待你, 人的心永遠是相對的; 再真的感情, 也是會隨著雙方有沒有認真對待 一直珍惜, 而相對地...自然會產生變化 ; 在我的國度裡, " 愛是可以輕於鴻毛, 也可以是重於泰山 甚至是超越過我的生命 來去愛一個人 ..., 但重要的 是視乎 雙方怎麼去用心維繫, 一切 在乎你對我態度 值不值得... " 如你輕視我的話 時間長了 自然我也會輕視你, 你重視我, 相對地 我也會重視你, 感情的足跡, 就是這樣來來去去而已..... ~   這只是我一點的愛情人生觀,不要去想別人有沒有放下或不甘心之類,這會顯得你很天真,很緊張, 也不要把一些傻妹子的痴心盲目戀愛觀套在我身上, 很很幼稚無聊呀 ! 把我看回屬我的年紀的一般人看待便成, 我這個年紀的人, 大多數看愛情一事看得很淡然 淡定的了, 我才不會或沒有這麼多愛情, 放在不值或空幻的人身上, 我由至終都是講求理性和實在的人, 只要你跟我認真討論過事情都會知道 ! 不要想成別人跟你一樣傻, 我是對感情是絕對認真理智, 但絕不盲目的人; 而且我是個相信愛情 尊重愛情的人, 一般真正專重愛情, 對待愛情認真的人, 通常對自身也會很負責, 是不會亂來 隨便發生關係的.... 最討厭那些自認為聰明, 利用或玩弄感情把戲的男女; 告訴妳, 一般人正常的人都是 首先有個愛的人 有穩定正常發展 家人或朋友接受的情侶, 才會去想進一步的關係, 凡事跳步都只是招自討苦吃, 信不信由妳... 不隨便的人並不代表就是性冷淡 什麼童年陰影, 擴闊妳的生活圈子, 認識多些不同圈子的人吧 ! 而我就不需要了, 因為 即使我的生活圈子如何小, 我也不會喜歡胡亂去亂算計人的, 也懶得去理別人這麼多... 也沒有誰的感情是他人可以控制,人的心靈是絕對自由自在的......

 

( 轉自網絡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lokch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